-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套路

昨天成功精分,披着匿名马甲各种放飞,结果被太太诱惑了一时冲动爆了马甲……
爆马甲也无悔!好歹太太亲自承诺会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要上天了!
特此脑洞,文触堍x画触卡,卡成功套路堍和他合作出本,有关事项纯属虚构,如和实际不符当我智障,感恩笔芯w


大家让一让我要挂个太太!

只看楼主

0L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我,一个拥有多个马甲的资深精分,就这么被一个新手精分给套路了。
特么还是我一直想撩的画触太太。
气死我了,再出去跑十圈。
……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亲自点梗要我写文还答应我会给我配图我好激动啊啊啊啊!

25L只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拉~
回想起来还是好害羞(((o(*゚▽゚*)o)))似乎在前辈面前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性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好不容易把最近连载的文完结了,决定摸几天鱼,回群里面进行窥屏大业,披着匿名马甲偶尔说两句话。而在群里面,一个披着匿名的马甲发的脑洞感觉超级带感,于是我就怂恿她写,结果……
哎呀又有点害羞了ww

78L霸道总裁
然后她就把脑洞稍微讲述了一遍,她肯定早有预谋!否则不可能这么快就脑出一篇电影au!甚至连分镜和一些台词都想好了!我看得热血澎湃,打算只要她说写我就开小号去给她关注点赞写评论,她却说她,不,写。
呵呵。
发个脑洞撩完就跑是不是找怼呢。
当然了,因为她写的很好,我是不会真去怼她的,毕竟有可能产粮的太太都是潜力股,所以我就诱哄她爆马甲,上真身。
不爆不爆死活不爆,说她爆马甲的话会被围的,我这好奇心起来了就收不住,真是犯贱呦,我就在那里重复宝贝儿脱吧脱吧,一时脑抽打了句脱了我给你写。
她打了个问号给我。
我一看有戏就开始加码,她写的不是类似电影的方式吗,我就说你爆马甲我就给你写拍这个电影的娱乐圈AU,打底十万字。
筹码够大了吧。
她还是不爆,说自己文笔真的不好,写出来就毁了这么好的脑洞,对不起大家。
我本来不是披着匿名的嘛,实在忍不住了上真身搁下话,只要她爆马甲我就写,电影au那篇题材我写过,保证有剧情有肉有虐有糖;再写娱乐圈AU那篇,保证两人帅破苍穹天崩地裂她讲到的梗都写上。
那个匿名发的信息却是:xx太太!!!
她就立即爆马甲了,非常熟练地向我表白笔芯并说要求不高只要太太写娱乐圈AU就心满意足了,还立刻发了两张草稿上来表示如果我不嫌弃的话可以给我配图。
我当时就懵逼了。
画触太太啊啊啊我每天都会在她的图下面表白的啊啊啊她居然叫我太太!不就是文吗我写!
……虽然回想起来会发现我是被套路了。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211L瑟瑟发抖
引入一个前提,我的文还算火,有个死忠粉每次都会给我写好长好长的文评,把整个故事时间线暗线彩蛋一个个理出来。我其实写到哪儿算哪儿的,每次我写文常常会忘掉前面怎么买伏笔来着,这时候翻他的文评就可以和前面无缝对接减少bug.
哦,这还是个理智男粉,有照片为证,虽然是个背影但看得出来是少女杀手这一款的。
为啥我要提他呢?
他不自爆马甲劳资根本没想到他就是画触太太!他用这个号发给我图的时候我甚至没反应过来,傻傻的问他为啥太太不亲自发给我,他说哎你不知道这是我的小号吗?
你们知道我对他这个号干过什么吗?我跟他打赌输了发圈说他是我家小甜甜,语音聊天的时候一边互怼一边帮开黄腔我手机里还有他上次的娇喘音频,我女神要嫁人了我哭唧唧他安慰了我一晚上,我跟他说不要找cp一起当单身狗一辈子好不好的时候他很无奈地跟我说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了,之前我称画触太太用的人称为“她”,可实际上我脑补中的知性气质太太是个可以用性冷淡的声音开黄腔的大男人啊啊啊啊!
讲真,我在他面前特别放飞,黑历史一大片一大片,瑟瑟发抖。


315L在座都是辣鸡
去他的没想太多!我心目中的太太是纯洁无暇的!就算开车画风也自带圣洁光环!一点都不露肉还色气满满!
可他的男粉号呢???我撩他他就给我发娇喘问我有没有硬,开起车来简直不握方向盘,我问他为啥这么熟练他说他最喜欢的书是《亲热天堂》,还极力推荐我去看!他上次寄我一张海报我不知道是啥直接拿到就打开来看,当时我的小伙伴们都震惊了!我怎么解释都没用!
这还不算精分?!!你们这些辣鸡根本不知道精分是什么意思!

318L我要上天
反正我就去质问他为什么骗我,由于知道他就是太太,我说话语气都很奇怪了。
以下节选。
我:你……你为啥骗我!
基友:我以为你知道的呀。
我:我天天给你点赞!在你下面装女高中生表白!我知道太太是你的话我就不这么干了!你个辣鸡大辣鸡!
基友:是的我是大辣鸡,你是新奥尔良烤鸡翅,要我给你定个外卖吗?
我:不要!你以为一个外卖就能收买我吗!!!
基友:那你要怎么样?
我:配图!画蒙眼play那副!脱裤子露肉受眼睛要画得像里面有星辰大海!
基友:好好好。
我:不许遮住重点部位!这么会开黄腔怎么画画都一丝不露!
基友:直接画出来没意思……衬衫加长欲隐欲现怎么样。
我:湿身诱惑!贴身rt会顶起来那种!
基友:……好吧你高兴就好。
基友:不生气了吧?
我:我还是生气!
基友:还有哪里生气……
我:你骗我!你明明是男的,头像弄个女的好意思吗!
基友:那是我早年cos定妆照……
我: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骗我!
基友:……你又想干嘛。
我:女装play!我这就去撸一段,你给我配图!
基友:……你想这么干很久了吧。
我:呵呵,那个娱乐圈AU你也想这么干很久了吧。
基友:好好好我给你画,你写吧。

那个家伙居然同意了???等等我又被他套路了!我居然又给自己增加工作量写女装play!我第一反应居然还是特别高兴!高兴得想上天!
顺便加个前提,我虽然没事和他一起飙车,但很少写肉,他怂恿我好多次都没成功来着。
懂了吗,他套路深。

422L你们以为我只是来秀恩爱的?
反正最后我花了两个月把坑填完,两个人一起飙车,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自己简直就是开了挂一样的速度=_=
基友要求我去多宣传宣传。
解个码,带卡圈,画手太太ID是斯坎儿。文手太太ID是阿飞,校订ID是稻草人,拜~

(省略若干楼疯狂吐槽,若干楼堍回怼)

第一次写论坛体完全不知道怎么写路人……最终机智如我全删掉了hhhh
偷偷向苌楚太太笔芯!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