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段子

羁绊之语GOGOGO!

“什么鬼。”对此卡卡西翻了个白眼。
#旗木卡卡西:SR,初始式神之一,单体攻击。本身技能十分耗火,但可以与其他式神联合出buff。可以当辅助也可以堆爆伤。#(可参考白狼和小鹿男)

“最新活动的说!”鸣人握拳,“要是组合人气足够高,就可以直接出道啊不一起出战了!”
#漩涡鸣人:SR,初始式神之一,攻击单体但能伤害溢出,通常人们认为他虽然不是ssr,但拥有了他就能吊打ssr,而且下次更新他似乎能够晋阶#(可参考茨木,在玩家心里相当于姑姑……)

“所以说卡卡西老师和我们一起吧!第七班再聚什么的不是很好吗!”小樱也期盼地看着他。
#春野樱:R,初始式神之一,第七班组合中唯一的R卡,但能打能加堪比sr,见到她记得跪下叫爸爸。#(可参考萤草)

“嘛……随便啦,你们高兴就好。”卡卡西自己倒是不怎么在意,“但佐助怎么办?据我所知,他自己也有组合吧。”
#宇智波佐助:SR,初始式神之一,属性版面非常高的式神,虽说开大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技能需要一定蓄力,但用的好也是极为犀利的式神。#(可参考吸血姬及酒吞)

“没关系的,提交上去带上佐助就可以了!”鸣人握拳,“组合主要还是靠刷票我说,这个简单,我去找阿爸们嘴遁一下就行了!”
#阿爸们:鸣人指的是所有拥有“漩涡鸣人”的玩家,而他又是初始式神……大家懂。#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与此同时。
“我们晓也弄这个活动吧(☆_☆)”阿飞手舞足蹈。
#阿飞:SR,但似乎并不止于此,从他只有一个传记中可以看出他的神秘。大招和被动技能明明是辅助,却有着s的攻击与暴击,官方明确表示他会与剧情中的最终boss和到时候新出的ssr有关联,即使不会用大家也可以先养着#(……一目连?也不像……算了不找相似的了)

最先反对的居然是斑:“不行,我要和柱间去。到最后会是组内对决,而他会是我唯一的对手。”
#宇智波斑:SSR,你们只要知道他吊炸天就行了#

“那我就和蝎吧!让我们分出高下!爆炸才是最美的!”亚迪拉也跟着回绝,自己找好了队友。

“蓝瘦,香菇。”阿飞原地画圈圈,“不过没关系,最终剧情就要开了,到时候总会有人给我个队的~”

巴拉巴拉四战剧情。
投票开了。
鸣人:“阿爸……”
阿爸:“不用说了!阿爸都懂!太伟大了!为朋友下跪挨打过呼吸!投投投各种投!你不说我也投!”

卡卡西:“那个……”
阿爸:“不用说了!阿爸都懂!从此用我双眼替你看这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心疼啊啊啊啊啊啊绝对不能让你们再次敌对啊啊啊啊啊啊!”

斑:“啧,阴阳师……”
阿爸:“冷漠。知道了知道了,你都把你对象印胸上了我还能说什么,会帮你投的。”

最终胜出组合。
第一:漩涡鸣人and宇智波佐助
最普遍原因:鸣人把家里的狗粮辛辛苦苦拉扯大,不就是想和挚友在一起吗投投投阿爸帮你投!
第二:千手柱间and宇智波斑
最普遍原因:都把你家那位脸印胸上了,不帮你投你不肯好好打架了/不投又开始回回种蘑菇怎么办。
第三:宇智波带土and旗木卡卡西
只有第三的原因:很多人还没能打出大结局,看不到最终反转,投票分散如投了阿飞x卡,斑x卡等等。

樱的内心是悲愤的。
她,上了单人榜第一。
理由:樱男神爱你千千万万遍!/樱哥求奶一口!/男神不哭继续沉迷输出对那些狗男男见死不救!
……呵呵。






我这几天经历了什么…………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