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完美世界.5

完美世界 回家

“卡卡西!”
卡卡西应声转头,便看见冲进来的人。他张了张嘴:“……你。”
“快起来!”带土催促他,“我们快点跑路,护士那里也不知道通不通过申请!”
带土把轮椅推到床边,手忙脚乱地扶卡卡西起来:“水门老师来看过你了吧?他跟你讲过了没有?”
“他说……”卡卡西欲言又止,死死盯着带土的脸,“我爸爸活着?”
“你不是连自己名字都记着吗。”带土把毯子往卡卡西身上盖,又把枕头塞卡卡西怀里,“你爸爸叛村了——知道自来也吗,你爸爸和他一起走的。
是的,好像是这样的。
无法原谅自己的爸爸最终选择不再当一个木叶上忍,把白牙留给了自己,在一个寻常的早晨出门,再也没回来过。
明明自己应该愤怒啊……为什么自己却欣喜若狂呢……
“卡卡西?笨蛋卡卡西!”带土元气满满的声音唤回他神游的思维。卡卡西按住床头柜:“等等,你打算这样带我出去?”
“对啊。”带土理所当然地回答,“快点了走吧走吧!”
“不。”卡卡西顺手抱住怀里的枕头,“你想让我出丑很久了——你明明就有更好的方法。”
卡卡西怎么知道的啊啊啊啊!自己推着卡卡西回族地的计划就这么破灭了啊啊啊啊!
卡卡西还在盯着我怎么办啊啊啊啊!我似乎还没和他说他要住我家啊啊啊啊!
哎……虽然直接用神威就不能让卡卡西出丑了,但可以直接把卡卡西运回家!无论如何卡卡西都得和他住……
有人来了。
两人神色同时一肃,没有任何多余的言语,卡卡西回握住带土的手,空间扭曲后两人消失。
“——笨蛋卡卡西你轮椅没带来带个枕头干嘛啊!”
带土艰难地扶起卡卡西,贴着耳朵抱怨。卡卡西还夹着那个枕头,闻言有些无奈:“谁把枕头塞我手里的?”
“我还让你坐轮椅了呢,怎么轮椅没带来!”带土气呼呼地把卡卡西扶到沙发上坐下,顺手把茶几上的红豆糕包装纸收拾起来,“本来打算推你回来顺路给你买秋刀鱼来着,现在还要再跑一趟——你在家好好呆着啊,我去去就回!”
“呐呐,带土你好奇怪啊。”卡卡西好奇地四望,“你居然没和我吵起来呢。”
“这么说我感觉奇怪才对吧!”带土把一杯水重重地放到茶几上,“你居然说话都这么软了!”
“软?”卡卡西一副极为惊奇的模样,“你对我有什么误解嘛?倒是你,早上还是'谁也不是的男人',下午了就连装扮都换了?嗯?”
“卡卡西才不会这么不正经,说,你是谁!”带土指着他大叫。
卡卡西懒得理他耍宝:“你的声音也变了,衣服也换了族服……早上你要是这副样子,我还可能立刻认出你呢。”
带土再一次后悔摘下面具,卡卡西好像在试探他,可又不完全像……要是他带着面具,他完全可以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好混淆概念。
可他没带……不,他带了,不过带的是“宇智波带土”的面具,那个热血沸腾、乍乍呼呼的吊车尾。
他演的是卡卡西眼里的他自己。

“我去买东西。”
他突然面无表情,回头离开时短暂地显出了写轮眼,但还是什么都没发现。
卡卡西在他后面很平常地说:“帮我带个口罩回来吧,怪不习惯的。”
笨卡卡,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癖好。又没龅牙,脸又这么好看,没事罩起来干嘛。
带土扣上面具,不过没换掉族服。他不知从哪里又取出了小本子,在“秋刀鱼”下面加了着重号,又添上了“口罩”。

目前已知情报
1.卡卡西第一眼看到这个堍话都没能说出来。
2.卡卡西知道自己父亲离开后奇怪的反应。
3.卡卡西抱着枕头来着(这只是你的恶趣味好嘛!)
4.两人似乎有奇怪的“不能呆医院”的共识。
5.堍似乎觉得这只卡很软(喂你的恶趣味可以停停了!)
6.在“旗木卡卡西”面前,“宇智波带土”永远贤二。(其实也是糖来着)
7.虽然说卡卡西要面罩简直不可理喻,但还是回头自己带了个面具去买了……

我好像坏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麻木)
本智障胡说八道技能亮不起来了……一点信服力都没有……难受,想哭。
话说这几章连一天都没过去呢。
理一下时间线:

第一章堍回来理房间好让媳妇住—几天前
第二章试图让媳妇相信和他姓—早上
第三章堍跑去老师那里发神经—中午
第四章下午了堍办出院手续好带媳妇回家—下午
第五章成功带媳妇回家
……我有毒。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