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晴空


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
No.1
他听见有人在叫他。
“八田先生!”
“八咫鸦!”
“小八田~”
“八田君。”
可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茫然四顾,只有黑暗。
“美咲。”
很轻的声音,他却近乎崩溃。
他睁开眼睛,世界不再黑暗。
“……我是谁?”
猿比古摸了摸他细软的头发:“…你叫八田美咲。”
No.2
美咲知道自己是失忆了,原因他猜大概是自己打架斗殴。
不过美咲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有猿比古照顾自己呢。
No.3
在美咲的强烈要求下,他提早出院。
猿比古很轻描淡写地说:“你先住我家吧。”
“唉?”
“……有什么问题么。”
“没什么。”
美咲苦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难道他们原来不是住一起的吗?
No.4
“家里好冷清啊,猿比古你待的地方怎么没一点人气!”
猿比古很无所谓:“这不是有你么。”
美咲一想也是,以他的实力,让鬼屋有人气都不在话下(前提 没被吓到),别说这么个公寓了。
No.5
“猴子!”美咲兴高采烈地叫猿比古。
“……你记起来了?”
美咲摇头:“这是我刚想出来的简称,是我以前给你取的外号吗?”
“……啧。”
美咲炸毛:“这么说我以前也是这么叫你的,你现在还不满什么!”
No.6
“猴子你再呆在家里就要长蘑菇了!别玩电脑出去买菜吧!”
美咲才叫玩电脑,我这是在编程,这是我现在的工作。”
“不管不管你再呆在家里我就离家出走了!”
美咲成功地威胁到了猿比古,拉着对方出去买食材了。
No.7
“猴子你为什么不吃蔬菜,就算我不挑食也不是你偏食的借口啊!”
猿比古装作没听见,继续把蔬菜都择给美咲。
“你再不吃我就离家出走了!”美咲祭出大招,“看我也没用我不接受卖萌装可怜也不行……”
猿比古默默地注视着美咲。
美咲最后还是让步了:“好吧好吧,你可以少吃点,但你不能不吃!”
从此美咲找到了新乐趣,比如逼猿比古吃蔬菜什么的,成就感不要太高。
No.8
美咲想出去找工作:“总是让你养着好像我是个小白脸似的虽然我脸还没那么白。”
猿比古真想回一句我包/养的起你。
最终美咲在一家酒吧找到了工作,猿比古知道酒吧名后强烈表示他养得起一只美咲。
最终酒吧老板说服了猿比古:“现在吠舞罗只是一家酒吧而已,伏见君,没有王了不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美咲突然有一些悲伤。
No.9
冬天到了,下了场大雪,第二天天晴,美咲围好围巾后拉猿比古下去堆雪人。
“猴子……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啦。”
“啧,笨蛋美咲也会道谢了。”
“猴子我是认真的!你再笑我揍你啊!”
他们两个滚着雪球,美咲示威地挥了挥拳头后就又开始滚:“虽然我们以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和你郑重道谢,毕竟我不仅失忆还住你家,很麻烦你。”
“不用谢,美咲。”两人的雪球已经滚的差不多了,于是他们协力把雪球叠起来。
美咲拿围巾擦了把汗,看向猿比古:“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其实被你吓了一跳,你冷冰冰地坐在床头还自带阴暗气场,嗯……就像乌云密布的天空似的。”
“哦?”猿比古把雪拍掉,“那现在呢?”
“现在你多云转晴了!”美咲大笑着,把手中偷捏的雪球砸向猿比古,“哈哈哈猴子被我偷袭了吧!”
猿比古无奈地把雪抖掉,略一弯腰,一个雪球就突然砸向美咲。
美咲大笑着逃开,阳光在雪后更显灿烂,天空蓝的不可思议。
这是雪后晴朗的天空。
后记
梗来自期中考作文: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
大概意思就是猿比古是下大雪的黑夜,美咲是照进来的阳光,美咲让猿比古变成了晴空……
时间设定是在石板失效后,所以王在此不会出现。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