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第一次repo我好激动!滤镜也没加没有好的拍照技术还有个大白光斑死活搞不定orz实体书比我拍的好看一万倍!
拿到书的时候我就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起来了,你们看封面!第一眼只看见带卡中年组,嗯挺常规的……等等怎么有个虚化的双手交握表情坚毅的琳女神?
哦没毛病水门班老套路了下一个,然后我仔细地看了看封面……我……我……
我只好告诉自己,不要作,要学会找糖,你看水门班铜矿呢!第七班铜矿呢!宇智波兄弟铜矿呢!
由于要写作业我拍好照后就打算把书放起来,可是我手贱啊,放起来的时候无意翻开了最后一页,又忍不住看了一眼……
买到实体书的gn应该知道我作了多大死!!!
我就抓心挠肝地好奇,写作业写写写写不下去了,花了二十分钟速读了全部番外,全程都是QAQ表情。
都是糖没错……每个故事都带着治愈的气息没错……里面自来也大人和带土送礼物梗明明很好笑可我还是感受到了刀……那种糖刀的feel……

全文看下来我就只能俗套地说一句卡卡西真的炒鸡温柔!3p那张书签上的风铃与番外里的一篇有关哦,非常治愈!(但是联想到老卡的一生……不行我不能再自己给自己补刀了orz)
最后表白所有太太!@URURU 太太的文依旧刀中带糖吃得心甘情愿,@回旋香蕉不在线上有事留言 太太的文信息量超级大哈哈哈哈,@一只灰毛兔 太太画风超级赞!和全文文风也炒鸡搭!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