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复分解反应

一些设定……我发现我已经把原来那个比较详细的脑洞删了……

该篇是旗木带土x宇智波卡卡西,即两人身世互换。
朔茂死亡保留,送眼改为换眼,带土被斑捡走保留,琳死亡保留,带土杀死波风水门改为斑(因为带土不是宇智波,斑不算放心,具体细节需要再讲)
鼬灭族事件由卡卡西代替,细节如果有时间会写。晓篇的卡算是暗部卡,但更软一点。

然后是实力设定。
带土柱间细胞保留,私设之前便接触过飞雷神,后来学习成功;一只卡卡西的写轮眼以及大堆可以换的写轮眼,不过不咋用,也不知道怎么用神威;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我给的外挂,比如擅长刷老人(比如斑)的好感。(这都什么鬼)

卡卡西刀术有经朔茂指导,千鸟因为有一只不会成为累赘而是助力的写轮眼,所以有进一步的完善,参照佐助的千鸟流进行;两只眼睛一只是带土的普通眼睛,因为要保护眼睛所以护额还是会拉下来,露出的眼睛是带土送的。有关剧情有可能补……


最后是两人的性格特点。

这次带土没有对琳的超级大箭头,但是对卡有非常粗的箭头;对保护同伴有过分的执著(因为朔茂爸爸);和仔卡原本是互怼日常,但在爸爸引导下,正确学会了与傲娇的相处方式,注意到卡卡西其实比他小好多以后弟控x欲Max,朔茂去世后把卡卡西视作家人。

卡就是个孤儿,套用堍的经历,但因为他是个天才所以会受重视一些,不会有太极端的情绪,有一些天才的傲气,但是软了很多……(我对软的定义似乎和别人不一样???



先这样,等我想到了再加。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