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复分解反应.仔.1

点tag看设定。
就是突然很想写,三无产品。



今天带土也是哭着回家的。
“怎么啦?”朔茂弯下腰揉揉带土的黑发,“是学校里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都、都怪讨厌的卡卡西!”带土哭得撕心裂肺,“他就是不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迟到的!”
“唉?”朔茂直起身,“你怎么又迟到了?”
“因为路上有很多老爷爷老奶奶需要帮助啊,真的!”带土暂停了哭泣,信誓旦旦地说。
朔茂了解这孩子,带土从来不擅长说谎,一说谎就会眼神游离耳朵发烫;而现在带土目光清澈,坦坦荡荡,显然是真话。
“那你可以邀请卡卡西来我们家啊。”朔茂给带土出主意,“你们一起出门,这样他就会知道你到底在说谎还是真话了。”
“对呀!”带土的眼睛亮了起来,抹了把眼泪就想往外冲,“我这就去找卡卡西!”
朔茂哭笑不得地拉住带土:“都晚上啦,明天说也不迟——啊,带土和卡卡西的感情很好啊。”
带土的脸都涨红了:“谁、谁和他关系好啊!最讨厌笨蛋卡卡西了!”
“好好。”朔茂好笑地揉了把儿子的头,“带土最讨厌卡卡西了。”
“也不是……”这时候带土倒又扭捏起来,“他就是太多缺点了……我上课睡着的时候拿纸团砸我……总是一副死鱼眼的样子……最讨厌的就是他居然不吃甜的!他居然喜欢吃秋刀鱼!”
嘛,朔茂想,还是两个小孩子呢,这不是关系很好嘛。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