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推倒重来.1

七代目上台,六代目退休,带着自己的好基友体验青春年少。
双失忆真善美十二三岁的带卡,什么痛苦都被遗忘,可以勾肩搭背上街吃烤肉那种好基友。
No.1
“旗、木、卡、卡、西!!!”
糟了。
卡卡西很想装作没听见,但这是不可能的。他单手悄咪咪地背在身后结印,他知道自己结印速度很快,他三个便宜学生给他看过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的纸面实力,他结印速度本来就快,又有个年轻健康的身体……
但似乎快不过写轮眼。
他的小伙伴看他干了坏事被发现居然还想逃,气得眼睛变红。里面三勾玉飞快拉长,首尾相连结成风车状,把卡卡西运去神威空间。他的小伙伴看样子是真的气坏了,直接冲过来要揍他。
“我错了对不起!”
卡卡西自知理亏,带土拳头还没近他身他就一个后仰下腰,视觉效果跟腰折了似的;带土被他吓了一跳,气哼哼地松开拳头拉他起来:“现在倒是会卖乖了,你倒是开始就别干这种事啊——起来,扭着腰了我还得帮你找医生!”
“我任务做完了可以回木叶,木叶有专门医院,我还有医疗津贴。”卡卡西慢悠悠地起来,看着带土的头发还是忍不住笑。
“笑什么笑!”带土跳脚,“给我把这头粉毛弄掉!”
——带土的黑短炸此时变成了粉色,卡卡西看着还是忍不住笑。
“你还笑!旗木卡卡西我警告你快点把这东西给我变回去,否则我要采取过激措施了!”
带土不开口还好,开口后卡卡西更加憋不住笑了,用力拍带土的肩:“其实还挺好看的,真不考虑一下留这个发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鼓了鼓腮帮。他知道自己就算是瞪着眼睛都显得软,所以他想表示自己很生气的时候都会选择面无表情:“我奉劝你快点把解除方法交出来,否则我要采取过激措施了。上次盈子婆婆送的衣服我还都扔在神威空间里呢,让我想想,放哪儿来着?”
卡卡西有点笑不出来了。
“看起来你挺想穿的?”带土眼里的风车缓缓转动,威胁道,“再给你一次机会。”
卡卡西非常识时务地认怂:“这东西是从我学生那里拿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回来。”
“……旗、木、卡、卡、西!”
No.2
卡卡西带着他的小伙伴回村了。
小伙伴很讨厌自己的新发色,搞了个头巾,把脑袋包得严严实实。
“我是真的觉得其实还挺好看的。”卡卡西还在尝试劝说带土,“包着不闷吗,解开好了。”
“有本事给自己换个发色。”带土阴森森道,“青草绿如何?非常贴近大自然,我可以帮你染,保证天然无污染,自带草木清香,还不收你钱。”
卡卡西再次识时务地转移话题:“我在村里的人气很高,等会儿你别被吓到。”
“人气高?”
带土不是很懂这个意思,他有点懂的时候自己的小伙伴已经被热情的村民包围了,他一脸懵地被挤到外面,头巾差点掉了。
“六代目大人请收下这份红豆糕!”
卡卡西礼貌收下,并和对方合影留念。
“六代目大人请和我握个手!和您握过手一定会让我顺利通过上忍测试的!”
卡卡西被人熊抱后又被疯狂晃手,期间他一直保持着完美的微笑。
“六代目大哥哥请帮忙签个字吧!拜托了!”
这个小孩算是最正常的了,只是递上了笔和不及格的卷子。卡卡西面不改色,帮忙签了名后还加了句“以后要更加努力哦”。
带土在边上目瞪口呆,连快掉了的头巾都没顾上。
“别发呆!”边上有人拉了带土一把,那是个褐发棕绿色眼镜的男孩,手里还拎着盒红豆糕,“快走,我的影分身再被挤挤就要没用了!”
两人混入人群,有惊无险地离开现场。带土用看史前恐龙的眼神瞅自己的小伙伴:“你什么来头?我听他们喊你六代目。”
“说来话长。以前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大白毛旗木卡卡西,他很厉害当上了六代目火影。”卡卡西说,“第四次忍界大战后他身体就很不好了,三天两头进医院,最后忍不下去了,退休后无事一身轻,研究了个秘术,我就出现了——十三岁,身体健康还能再长大,还完全继承了他的最强实力水平,唯二的缺点是失去了记忆以及只能再活十年,哦,还疑似拿了个罪犯当祭品?”
带土表情一言难尽:“原本那个六代目听上去不是什么正经火影。”
No.3
“我有三个学生,一个金毛现在是村长啊不七代目火影;一个黑毛常年在外带着几个人混社会,或者说在行使他认为的正义;还有一个粉毛女学生最正经,她是个医生,现在是木叶医院院长。”
“要解决我的头发就得找你的当医生的女学生对吧?”带土仔仔细细包好头,有点小兴奋。
“是的。”卡卡西肯定了带土的猜想,“虽说她是个医生,不过她力气非常大,我出院的时候她帮我搬东西回家,一个人拎了所有袋子走在前头,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前面那个好像是我的金毛学生?他什么时候把头剃了?这也太丑了吧都没人制止他吗,我有点不想跟他打招呼……”
带土顺着卡卡西视线看过去:“那个帮忙搬东西的金发大叔是你学生?他看上去像个面临秃头危机的中年大叔,你原本得有多老才能有这么大的学生?”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回答,那个金毛大叔就直直向他冲过来了:“老师你回来啦!”
“小声点,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会被围!”卡卡西低声呵斥,“没看见我还用着伪装吗,你对着现在的我喊老师是要我这个身份废掉吗!”
“对不起!”鸣人很老实地道歉,“那我先走了,火影楼见?我还有好多事没干的说。”
这个鸣人风风火火地走了,卡卡西运气不错,这条街刚好没什么人,又因为正在卸货噪音不少,所以并没有村民注意到这里的特殊情况。
“他叫漩涡鸣人,别看他有点呆,他可是拯救过世界的英雄。”卡卡西试图帮自己学生挽回点形象,但是小伙伴并不相信他的话的样子。

———————————————————————————————————————————

寂寞缺爱lo主急需有爱心的小姐姐小哥哥陪她聊天!说不定一开心就更新了呢!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