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命中注定》脑洞补全

算是个口述电影吧,无cp的商业片的感觉。

要被自己蠢哭了,回头补设定结果一不小心删了,我的评论啊qaq

“我从小就知道,我不是个普通人。”(带土念旁白)
木屋外雷声大作,勇者(带土饰)突然坐起,望向窗外。
“我总是做同一个梦。”
勇者起身,披上外袍,取下佩剑,将代表骑士的额带系上。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有人会敲响我的门。”
勇者走向门口,开始打开门锁。
“他会对我说——”
门被打开,带着兜帽的银发精灵倒了进来。他脸上沾着血迹,低低的说:
“我为你而来。”(带卡一起念)

勇者没有多问便让银发精灵躺在他的床上,一边绑绷带一边相互试探。
“所以——你只是因为神树语焉不详的预言,就来找我?”
银发精灵祭司仰起头看了勇者一眼,虚弱而短促地笑了一声:“不,因为预言的人是你。”

第二天他们就出发了,他们闯进了龙族的禁地,见到了传说中的龙族始祖(柱间饰),对方告诉他们他不能说出魔王的名字,但他觉得这次动乱应是新魔王诞生的前兆。
他们闯进时间之塔,发现时间之钟已经有了裂缝,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去。银发精灵表示他自己去就可以了,勇者质问他为什么要相信所谓的预言,精灵回答如果他不去做,他就成不了现在的自己,并且说“我一点也不想从未遇见你”。
勇者怒吼“我不值得你这么做”,并且抢先跳进了时间之钟。银发精灵看着时间之钟的分针秒针时针飞快地转动,最终归零为十二点整。
他叹着气,离开了时间之钟:“我果然什么都没有改变……那家伙总是大大咧咧,这一次却瞒过了他的一生……”
原来他所看到的预言是制造魔王弱点的人是他自己,他并不希望他的挚友变成魔王,也不想他死去,因此赶来想要阻止这一切。
意思就是银发精灵祭司第一次遇到的勇者是进入时间之钟那个,勇者第一次遇到的银发精灵是现在这个。看不懂没关系,反正这也只是十分钟的引子,鸣佐才是主线。

火山爆发,封印在其下的魔兽出世,祭司赶去寻找神之子(鸣人饰),路上遇到以猎杀高等魔兽为修炼途径的剑客(佐助饰),剑客想要杀死体内封印了魔兽的神之子,被祭司阻拦。
神之子倒是很大度,很快就喜欢上了xxx剑客,想要和对方成为好朋友,各种发朋友卡,并且从祭司那里知道了完整预言,说自己遇见剑客是命中注定。
祭司以魔王的下落交换剑客保护神之子,然后全世界喊组队刷魔王啦点他进组xxx
反正套四战,不多说了。
最后魔王出现,即使是神之子和剑客联手也干不掉他。神之子回想起完整预言,里面有一句“他的弱点便是原本的自己”,于是开嘴遁,成功唤起魔王之前的记忆,开回忆杀,他和银发精灵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xxx最后内心动摇,说我输给的不是你,是垃圾银发精灵,那家伙妄想改变命运,却输给了命运。
插银发精灵小时候遇到了勇者,带勇者进入了精灵之森,勇者听见了完整版的预言,猜到了自己根本就不是勇者,他的身份应当是魔王。银发精灵口口声声说自己相信命运,却依旧有自己的私心,想要让他躲开命运。后来巴拉巴拉没想好他反正就成了魔王,命运就是这么操蛋的玩意儿,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但他还是没有后悔这一生。
魔王身死,身体化作点点星光散去。为了精准预言而双目失明的祭司似有所感,抬头望向天空。
带土念白:“我从小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反抗了这么多年,依旧败在命运手里。”


完。

这里面的感情主要有两点,一是祭司虽然接受了世界的预言,并在之后以实现预言为自己的行动纲领,但他最开始的原因是为了救下勇者;二是勇者知道梦到了遇到祭司后他的下场,但像他这样热爱反抗命运的人,却唯一一次听从了命运。


你还以为有后文不成。






















哎呦还真有。
堍:这部影片我的角色可是超级酷炫的!
卡:啊……我的角色依旧是万年关系户。
鸣:我都快不认识朋友两个字了我说……
佐:呵。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