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荒岛


GGxAD
No.1
褐发蓝眼的少年无奈地对着他同样失忆的同伴说:“我们需要往里走吗?”
金发碧眼的少年耸肩:“显然如此。”
No.2
他们发现了一个两层的屋子。
门上挂着个牌子,褐发蓝眼的少年念了出来:“欢迎格林德沃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入住。”
“你觉得这指的是我们吗?”
他金发碧眼的同伴直接打开了门:“你想姓格林德沃还是邓布利多?选一个,然后这房子就是给我们住的了。”
No.3
里面的家具一应俱全,桌上还放着三根魔杖。两人同时伸手去拿,奇特的,他们的手都没有伸向那根奇怪的、一节一节的木棍。
“上去看看?”虽然是问句,但金发碧眼的少年已经向楼梯方向走去,他褐发蓝眼的同伴默不作声地跟在他的身后。
No.4
上面是三个房间,上面依旧挂着牌子:书房;阿不思·帕西瓦尔…………………………………·邓布利多的房间;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房间。
“我敢打赌,这个如此之长的名字肯定是你的。”金发碧眼的少年调侃着他的同伴,“记住你的全名可真是麻烦,我要给你个简称……Emmm,阿尔怎么样?”
“嘿,别不高兴,你也可以给我取个简称,那……盖尔?”
No.5
盖尔心满意足地喝完那杯蜂蜜比茶还多的蜂蜜茶:“这真是人间美味——阿尔,真的不来一口吗?”
他褐发蓝眼的同伴抽搐着嘴角,气恼自己为什么下意识就往茶里面加了这么多的蜂蜜,这玩意儿简直能谋杀人的味蕾。
No.6
盖尔兴致勃勃地拿着书房里找来的书,和他褐发蓝眼的同伴讨论魔法。
“嘿,阿尔,让我在沙滩那儿做一次试验吧!”
“我恐怕不能答应你。”阿尔叹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会炸了附近的。”
盖尔不满地嘀咕着:“所以我才说在海边做啊——对了,中午多做点甜点怎么样?我需要甜点来安抚我那颗被你狠狠拒绝了的心。”
No.7
“阿尔,今天是万圣节!”盖尔指了指身后飘着的几个巨型南瓜,“我刚把几个找到的南瓜变大,来做南瓜灯吧!”
阿尔觉得这总应该没问题,就让自告奋勇的同伴来装饰南瓜灯。
但他觉悟得太晚了,盖尔在内壁刻的魔纹并不规整,以至于阿尔刚碰到南瓜灯就被糊了一脸。
No.8
阿尔也想做个实验。
他金发碧眼的同伴义正辞严地说:“你以为你就能保证不炸吗?——我对如何处理爆/炸很有心得,我们一起吧!”
盖尔的加入使实验加快了很多,但后遗症也是明显的,原本就没什么树木的荒岛将近四分之一都完全光秃秃。
盖尔难得后悔:“我错了,我应该把那一带的蜜蜂提前转移走的!”
No.9
“邓布利多校长?”
阿尔略显意外地看到一个黑发绿眼的青年,他的同伴正一脸嫌弃地瞪着来者:“这家伙说他叫哈利·波特,是你的学生之一,我在沙滩上发现他的。”
金发碧眼的同伴一脸不开心:“他看上去明明比我们都大!”
哈利:“……”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长这么老的……不对,不是因为你们现在外表比我年轻么!
No.10
仅仅十年,他们就老得走不动路了。幸好还有魔法,这使他们不至于生活不能自理。
原本褐发蓝眼的少年已满头白发,他还恶趣味地把它们编好打上了蝴蝶结。
他金发碧眼的爱闯祸的同伴也老得牙都掉了,为此他闷闷不乐,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盖尔?”阿不思费力地扯了扯盖勒特的袖子,“告诉你个秘密,我看到哈利的时候,其实我都记起来了。”
“这十年,我很高兴。”
盖勒特恼火地诅咒着连最后一件事都没办妥的下属,同时尽力清了清嗓子,好使他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可笑:“Emm……Me too,Albus.”

Ps.圣徒表示他们很无辜,真的,他们又不是食死徒。
这一切都是救世主的错。

Pss.其实在下只是忘了校长的全名。

Psss.哈利表示,要不是为了校长,我才不会出来捣(助)乱(攻)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