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Q:美丽老爹 生日快乐☆今天关键词是:早恋。我想看你写带卡!

二月十号就是他生日了,大家都记得。

因为带土哀叹了快一个学期“再几个月我就这辈子都都没法早恋了”。

数字从六到五,从四到三,从二到一;接着单位从月变周,从周变天,现在大晚上的,带土用的时间单位已经从小时变分,卡卡西可以预想带土会在最后一分钟给他以秒计时,哀叹他永远没法得到的早恋经历。

“是不是我太丑了所以没有人喜欢我?”

卡卡西花了十分钟阐述宇智波带土的长相的迷人之处和如果看脸才爱上另一个人的话是件多不靠谱的事情。

“是不是我很无趣?”

卡卡西又花了十五分钟表扬了带土的各种爱好,开始他以为自己说不出那么多,但讲到带土上一次的戏剧表演的时候他居然能毫不违心地说出一大段。

“可是很多人觉得我很傻……你也这么觉得,我知道,你说了我多少年。”

卡卡西又浪费他宝贵的睡眠时间打自己脸,告诉带土“你是我的英雄”。他感觉自己的脸都烫了,卡卡西翻了个身,拔掉电热毯的插头。

“可是……”

卡卡西真的烦了,他得想个办法一劳永逸。

他把自己的号改了个跟带土的“甜食即正义”相对的“咸味即正义”,发了个“我们在一起了好了你有对象了你已经体验过早恋了安静点别烦了”并艾特带土,然后立即关掉手机,把自己塞进被子里。

……反正只是闹着玩玩而已。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