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Q:晚上好!这次的词是:电波

“今天遇到了个长得很丑的怪物,但是味道意外地不错,强烈推荐!他们长了银白色的翅膀,眼睛特别大特别大,你一看就会认出来!个人只吃了他肚皮上的肉,其他地方也许你可以试试?”

罗宾机甲已有五米高,然而在高达百米的怪物的袭击下依旧看起来小巧玲珑。杰森所用的罗宾机甲在怪物的爪子间穿梭,如果有旁人来看,他会看见罗宾鸟振翅而飞,这人类的造物在怪物面前就像个玩具,然而它发出的细小光线却精准地摧毁了外星怪物的脑子。

巨大的怪物倒地,罗宾机甲垂下它的头部,以与机甲体型完全不符的精细激光切割了这只怪物的腹部。等用紫外线杀毒并用激光烤熟后,罗宾的操作员摘下头上链接的贴片,自罗宾机甲的胸口跳出。

操作仓距地足有三米高,然而男孩落地时甚至没有激起尘土。他还是少年体型,正处于疯长的年纪,手长脚长,身上的肌肉还没能及时跟上身高的增速。他铺好野餐布才坐到地上,进食前先打开了一个破破烂烂的收音机。

它收到了电波,转化出来的声音带着电磁的呲呲声。里面年轻而活泼的声音讲着他在这个封闭的外星球的故事,少年就着故事下饭,咀嚼着由前辈亲自尝试过的食物。

这是种很奇怪的感觉,像踩着前辈的脚印跌跌撞撞地前进,也像在他崇拜的罗宾的陪伴下历练自己。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