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Q:俺又来啦!这次的词是:发芽

“他来的时候只是个孩子。”

“他走的时候也只是孩子。”


黑暗。

……救救我。

材质上乘的棺材困住了里面的人。

……救救我。

同他一起下葬的空气不足以供给。

……救救我。

铁锈味残存于口腔,液体从他指尖淌下。

……救救我。

入葬的时候他还是少年体型,现在他的身躯却在狭小空间里无处安放。

……救救我。

第一层束缚被打破,湿润的泥土倒灌进来,他张开嘴想要呼吸,却被填入的杂物呛住。

救救我。

没有人。

他从来只有他自己。

他只能自己拯救自己,这是他的命运。

救我。


他破土而出。

那是个雨夜,雨水顺着他的脸侧淌下,像是这个丢失了自己的时间的孩子的泪。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