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蝙蝠们在霍格沃茨.2



434扭曲兄弟情,超蝙康提乔米搭档情。
虽然标了号,但都是可以分开来看的小段子。这一章讲了咖啡大作战和迪克的妹子们(?)

11
“你这是在虐待动物,德雷克。”
提姆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短促尖锐的嗤笑:“我可不是你,小朋友。我隔着一个大西洋管理公司。”
12
“我禁止你们继续向斯莱特林的蒂摩西·德雷克提供咖啡、咖啡豆、咖啡粉、咖啡味甜点等一切与咖啡有关的食物。”
达米安站在临时清理出来的桌面角落,所有的家养小精灵都在厨房里,认认真真地仰头听达米安讲话。
“德雷克如果再喝咖啡,他将因咖啡因中毒和睡眠不足而死,到时候你们都是帮凶。”
13
提姆纳闷地发现,以前争着给他泡咖啡、没事主动给他送新的咖啡味甜点的家养小精灵们,现在看见他就一边喊“xx让德雷克先生失望了xx是个坏精灵”一边以最快的速度消失。
14
“我发现德雷克又在喝咖啡了。”达米安站在桌子上,用锐利的目光审视家养小精灵们。
一个家养小精灵怯生生地回答:“是我……德雷克先生告诉我咖啡因是对人体有利的,告诉我失去咖啡后他的工作效率大大降低……”
“我预料到了。毕竟德雷克诡计多端、谎话连篇,你被他骗是正常的。”男孩斩钉截铁地给出定论,“他对咖啡因成瘾,在对咖啡因的渴望的支配下,他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别说只是欺骗你们这些喜好提供帮助的家养小精灵。”达米安向家养小精灵传授经验*:“别听他的鬼话,而是观察他的黑眼圈,这样你们会知道他需要睡眠而不是咖啡!”
15
提姆发现家养小精灵们又叛变了。
“达米安是我见过最恶毒的人,他居然利用善良的家养小精灵对付我!”
迪克感兴趣极了,闲来无事问了一下家养小精灵们,回来表示这回他支持达米安:“达米安也会体贴人了呢!”
“我只有你了,大红。”提姆用真诚的目光看着杰森,他面前是手磨咖啡机和一大罐咖啡豆。
而被打扰的杰森当着提姆的面叫出一只家养小精灵:“给他的杯子满上,用牛奶。”他无情地说,“以后他再要咖啡就给他热牛奶,助眠。”
“好的陶德先生!陶德先生总是这么考虑周到!”那个家养小精灵在提姆制止之前就执行了杰森的指示。
提姆绝望的眼神实在是喜感极了,迪克笑岔了气,向家养小精灵讨了杯南瓜汁。
16
“我怀疑德雷克早恋。”
“啊?”乔纳森趴在达米安边上的桌子上,歪向达米安的方向,“可你哥哥不是很忙吗?他有时间早恋吗?”
“办公室恋情。”达米安言简意赅。
乔纳森看起来更迷惑了:“呃……不容易?我记得你家公司在哥谭,这是跨大西洋的异地恋啊?”
达米安不耐烦地咋舌:“德雷克又不只为韦恩公司工作,他现在加入了泰坦。”
“原来如此!”乔纳森恍然大悟。他有个哥哥在泰坦,他对泰坦不算陌生。“那他跟谁谈恋爱?我哥说,距他观察,里面的女性不是迪克的前女友就是被迪克当女儿养,所以要是想跟泰坦里的谁谈恋爱,他建议先得跟迪克打好关系!”
17
“……”
“达米安,你脸色怎么这么差?我哪里说错了吗?”
“转告康纳·肯特,我是不会让氪星人的阴谋得逞的!”
18
“达米安真的好难懂,他明明在讲他哥哥好像早恋了,最后却莫名其妙针对你。”
康纳·肯特,斯莱特林五年级生,撑着脑袋冥思苦想——那模样直白又真诚——想要找到他得罪提姆的弟弟的原因。
乔纳森也撑着脑袋观察他的便宜哥哥,跟不明白蒂摩西·德雷克怎么不是个赫奇帕奇一样,他也老是想不通康纳怎么会是个斯莱特林,他觉得康纳应该来格兰芬多或者去赫奇帕奇。
他们一时陷入沉默,然而没过两分钟,康纳突然站了起来:“提姆在叫我。我先走了?”
乔纳森刚摆手告别,康纳已经消失了。乔纳森托着下巴,望向还没来得及合上的图书馆大门,好像摸着了一点达米安的愤怒点。
19
这是双标,乔纳森嘀咕着起身,他也听见达米安叫他了。
明明很维护他哥哥嘛,为什么总是弄得像是不戴共天的仇人一样。
20
幸好乔纳森没把这话告诉达米安,否则他可能被愤怒的达米安氪石伺候,赖在对方身上装可怜撒娇要巧克力都不行的那种。
——要知道,自从达米安入校,蒂摩西·德雷克已经成了最受格兰芬多同情的斯莱特林啊。
tbc.

注1:达米安喜欢领导他人,所以他会站到桌子上且以上位者语气讲话;而家养小精灵最喜欢这种会下命令的主人了,他们会兴高采烈拥护他。于是达米安也很舒服,把家养小精灵看做需要他领导的而且很配合的下属(?),不会没事凶他们,还会以他的方式指挥他们、以他的经验教育他们hhh

一个同设定的假论坛体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