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复分解反应.晓.4

随手写了,放飞自我。
旗木带土x宇智波卡卡西
设定看tag.
喜欢给打赏啊,没钱可以用评论抵啊,么么哒。

平心而论,阿飞是个很好的队友。虽然他很喜欢缠着卡卡西讲些废话,还热爱硬拉着卡卡西去些乱七八糟的地方,但打架时他永远以保护卡卡西不受伤为第一要务,利用飞雷神几乎全程为卡卡西护航,即使遇到再弱的敌人也会毫不犹豫地飞雷神回来。
阿飞真的很奇怪。
阿飞在卡卡西面前经常卖蠢搞笑,但卡卡西总是警惕着,他总感觉阿飞像个螺旋丸,在使用者手里只是个漂亮无害的小球,一旦出手就会造成可怕的伤害。
——显而易见,宇智波卡卡西不可能是这个“螺旋丸”的使用者。
所以阿飞想干什么?
阿飞喜欢折腾他。比如买一堆甜到发腻的东西请他吃,比如拿发绳把卡卡西的头发扎出一个小揪,比如给他涂各种诡异颜色的指甲油还让他给出五百字以上的评价,比如……给他念《亲热天堂》。
还每次都是床戏。
阿飞关注点都在于这床戏带不带感花样多不多,而卡卡西的关注点在于为什么同一个男主做的时候画风不一样,以及男女主之间的情感纠结。
问阿飞是没用的,阿飞从来不用认真的态度对待事情。卡卡西自己拿了阿飞存的那几本《亲热天堂》看,又去买了其他几本,发展到后来……
“我出去一趟,别来找我。”
阿飞泫然欲泣:“前辈你为什么不要阿飞了啦……”
卡卡西一脸冷漠:“我要去自来也大人的签售会,要他的亲笔签名,你去只会捣乱。”
“前辈你为什么会喜欢看这种不良读物啊!”
“那哪里是不良读物!”卡卡西瞪了阿飞一眼,黑色眼睛里三勾玉缓缓转动,带着威胁,“这明明是反映了社会本质、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的巨作!”
阿飞默默怂了,等卡卡西走后一个人蹲角落碎碎念。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没事干给他念什么《亲热天堂》啊,好好的卡卡西都学坏了……作孽啊——白绝,他们有什么动作吗?”
白绝冒了出来:“宇智波卡卡西化妆成棕色卷毛,抱着一套《亲热天堂》排队等签名……啊,排到他了,他和自来也握手拥抱,吹捧自来也,自来也正在仰天大笑,然后给卡卡西签名,好多本书呢,都签名了。”
“啧。”阿飞跳上窗台,晃着脚低头看指甲:“给了他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交换情报。”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