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求助】作为一个Gay要被小姐姐掰直了怎么破.2

谁推荐我点撕逼撕得很厉害的贴……
想写撕逼写不出来只能这么处理了qaq
——————————————————————————————————————————————
210L Fly
你们咋都好奇我竹马?
他不是我初恋,他是我宿敌谢谢,曾经见面就怼那种。不过我发现自己是个Gay的确和他有点关系。
小时候有场车祸,我老祖宗把我接国外去疗养了,四五年以后我才和曾经的青梅取得联系……就是我说的女神。我说青梅,其实我喜欢你,然而她回答说我爱的是我竹马。
谁都知道不可能好么,不说这跨越了性向,车祸发生的时候我还在和他吵架,下一刻就要拿拳头往对方脸上砸的那种吵法。青梅又问我要不要和竹马说说话,我拒绝了,没什么好说的。
挺奇特的,好多年没见了,可一听到他名字我就记起他欠扁的语气,真是阴魂不散。做梦梦到他还是小小一团,我和他聊天不吵架,还会跟我说对不起,我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是做梦,真正的他不可能讲出这些话的。
本来这事就这么过了,结果我老祖宗的对象和弟弟共同的徒弟的弟子的弟子,是我和青梅竹马的老师(应该没记错),搞得老祖宗都知道这事了,问我是不是喜欢竹马。
我当时还是直男好不好!被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折腾得自我怀疑性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弯的。这对我而言就是道晴天霹雳啊!我原本喜欢的真的是女孩子!!!!!!
最后自暴自弃接受了这个我是Gay的事实,这么多年下来也习惯了,性向是男是女真没那么重要,接受事实后和妹子汉子交际也很正常,还多了个妇女之友的外号……
他们知道我是Gay都很惊讶来着,据说我长了副宇宙第一直男的脸……倒是我觉得自己Gay里Gay气的,毕竟我曾经当过一段时间的美甲博主,和妹子们聊化妆品毫无障碍……
竹马不愧是我宿敌,没见面没讲话都搞出这么多事情来,性向这锅他的没跑。
201L 
这楼看得我有点迷……没看懂楼主的意思……先观望一下吧,沙发。
202L 
喵喵喵?楼主因为竹马而弯,这一句话就能概括的事你扯那么多想说啥?你弯了都是竹马的错,但是你不喜欢竹马?
四舍五入就是睡完不负责啊!
203L
可以有无数展开的车祸梗楼主却一笔带过,反而着重描写了自己和竹马之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网,无论楼主当初写这么多原意是干嘛,我站楼主喜欢竹马却死鸭子嘴硬这没毛病吧!

……

385L Fly
你们够了……别关注我竹马了,我跟他没有可能。
退一百步好了,我真喜欢他,现在都快十多年没见了,他和我的圈子也没啥关系,连性向都不一样,你说怎么谈?又不是狗血小说,能够强求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许当初我的确有可能喜欢他,但我和他的羁绊结束于车祸发生后的夏天,连开始都没有,怎么求一个结果?
这些年我领悟最深的就是要珍惜当下,因为世界上总会有些你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打乱你所有的安排。
思考了这些天,我决定追小姐姐,我和她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话题,虽然习惯上有所差异,但我和她能够相互包容,就像我为了配合她改属性加点,她为了我改了技能配置一样。
386L
发展越来越像个故事,我却越来越相信这是真的了……

……

423L
那些说楼主脚踏两条船骗女人感情男同闭上嘴吧,楼主根本没和竹马在一起过,开始也一直讲两人没有超过宿敌以上的感情,十多年没联系过。某些人自顾自站cp情真意切也就算了,看楼主决定当个直男去追小姐姐还给自己加戏,什么粉转黑想不到楼主是这样的人渣心疼小姐姐不知情成同妻,戏这么多咋不上天?
楼主喜欢谁是他自己的自由,他认定谁也以结婚为目的过一辈子为目标去追了,大家别被某些人的过激言论带节奏了,跟风黑楼主好么!

……

666L Fly
啥情况,一下子多了这么多楼?
来不及看了,我刚刚告白,结果小姐姐用对不起我是男的拒绝了我。
我的心好痛……小姐姐我知道你不想破坏朋友关系……拿这个理由真的好吗你面前是个被你掰直了的Gay啊……
怎么回!!!!!在线求速度啊!!!!!
667L
我看到了啥?!!
喜大普奔啊小姐姐变小哥哥性向也对了!直接说没关系你喜欢男的!
668L
楼主行动力也太强了吧!别听楼上的,小姐姐真实性别不明,直接说自己是Gay反而出事,要回也回没关系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楼主背着我们搞事情还不直播,我们都很生气,你需要给我们一个解释!
669L
楼上说的好,回没关系只要是你!
670L Fly
谢谢大家!我这就回去!

—————————————————————————————————————————————————
堍立了多少Flag,我要他拔多少出来^ _ ^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1)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